花落月明

一个浪荡的薄情人,爱得不深,睡得不沉。
微博@藤间兔子

© 花落月明
Powered by LOFTER

30日CP(跟风来一发嘿嘿嘿)

30日CP跟風,請舉出作品與角色名字,以及原因

1.最新喜歡的CP:伞修(最近在非常缓慢地补着全职……)

2.最歡樂的CP:贝弗吧……(我很少萌欢乐向的CP,我的心尖肉全能虐死人……)

3.充滿校園青春氣息的CP:青黄/冲神(读书打球谈恋爱,读书打架谈恋爱,一个意思【)

4.青梅竹馬的CP:平新(萌了十几年)

5.家庭溫馨向CP:折原双子(其实并不温馨)

6.第一對喜歡的CP (BL/BG分開):BL琴赤 BG柯哀(十几年前就注定了我将会成为一名BE小战士)

7.喜歡但是冷門的CP:觞恭/山云(从来没萌过冷成这样的)

8.新世界的CP:狡啮慎也x唐之杜志恩/宜野座x六合冢(性格简直不能更配啊)

9.擬人向的CP:米英/独伊/独普(国家拟人必须算啊)

10.性轉向CP:田千(小六千性转一定很赞)

11.多角關係的CP:青火黄(完全不雷啊!)

12.相愛相殺的CP:骸云/静临/琴赤(其实相爱相杀的CP太多了+1)

13.理想關係類型的CP:崔槙(只要心意相通,哪怕只有两个人,也能对抗整个不合理的世界)

14.無法捨棄的CP:静临(只有这一对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弃啊)

15.無法跨越尺度的CP:15岁以下设定时,最多只能接受温情向亲吻描写

16.沒有愛情的純肉CP:不接受没有爱情的CP+1

17.讓你覺得很虐的CP:佐瞳(只要想一想就心塞得没边了,两个人都死那么惨)

18.喜歡最久的CP:杀犬(大约是初二开始)

19.最不可能的CP:男神x我(心很塞)

20.喜歡又是官方的CP:鼠苑/福华(太多了反而一时间想不出几个……)

21.喜歡但在原作中沒有任何關係、硬湊的CP:黑花

22.原創向的CP(自己或別人的):瓜大大x我(一生推好吗!!)

23.喜歡但只喜歡其中一人的cp:没有,喜欢一个cp的前提是两个人都能让我迷恋

24.精神跟肉體能攻受互換的CP:想不到,没想过这个问题

25.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的CP:狡滕(一开始注意力完全被狡宜吸引了,后来买了Rael太太的安利就……)

26.有進行創作的CP:很多啊请自行翻阅lofter【。

27.被推坑之後才愛上的CP:免罪组(被基友踹进坑的)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我能接受的互逆cp大概只有骸云骸?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歡的CP:崔槙(很多好友都是PP时期认识的)静临(跟我一起萌静临的都是认识四五年的老基友了……)

30.因看到該CP的相關創作物才讓你對原作有興趣的CP:暂时没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