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月明

一个浪荡的薄情人,爱得不深,睡得不沉。
微博@藤间兔子

© 花落月明
Powered by LOFTER

试着填了个词。。

我觉得我的脑子已经被发烧给烧坏了,才会搞出这玩意【
有人想唱吗!!!有人想唱吗!!!
唱了的话微博求at!@藤间兔子 等着你!【。




套千觞【啥
词作:萧月



给我一把长琴 弹出一片曲声扬
给我一鼎炉火 炼出仙芝香
给我一块玉横 一批可爱的焦冥
给我一个青玉坛 让我把歌唱

给我一棵草药 一盏新燃的沉香
给我一只符鸟 陪我走四方
给我一碗酒引 做醇美的佳酿
给我一个酒友 我只要千觞

幽都的千觞你威武雄壮
手起又剑落斩破了过往
腰间一筒桂花酒 饮下这沧桑
看醉里乾坤 壶中日月长

幽都的千觞你在我心上
我愿和你举杯 对饮到天亮
与你踏遍这山河 看软红千丈
风景多美好只因你在身旁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