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月明

一个浪荡的薄情人,爱得不深,睡得不沉。
微博@藤间兔子

© 花落月明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 我唐日天最苦逼

双花/于远/林方。

被 @北庭明 刺激出来的产物,博主已开启放飞自我模式

 

 

 

我唐日天最苦逼

填词:萧月

 

 

在训练室 在洗手间

俩脱团狗 天天都 闪瞎我狗眼

我还以为 我能习惯

结果他俩 新姿势 天天都在换

偷拍跟踪 我肯定都不敢

孙队会让我加练

就孙队长 没啥事就 去草乐乐

就孙队长 天天总是 在草乐乐

多可怕 哦 你要问谁是受害者

听好了 哦哦 老子名叫唐日天

日他妈的日 日他妈的天

这样的话孙队长该叫孙日乐

劝他节制一点他一直听不懂

整个百花 哦哦 全都被他们闪瞎

老子呆不下去啦

 

本来以为 霸图义斩

好歹能忍 毕竟是 两个异地恋

看完比赛 我才发现

就他们俩 搞起来 根本没个完

我上厕所 结果正好撞见

害得我尿憋一天

就他一个 一见面就 去草乐乐

就他一个 天天总是 在草乐乐

去他妈 哦 老子再也忍不了啦

受害者 哦哦 他名字叫唐日天

日他妈的日 日他妈的天

你俩刚搞的时候我还未成年

天天旁听搞基 请对我善良点

他妈的 哦哦 我唐日天最苦逼

我唐日天最苦逼

 

后来我有了个兄弟名叫邹远

望远镜照相机 全部都备好了

就在潜入他们酒店的前一天

邹远他 居然 跟着于锋私奔啦

 

百花战队 队长都是 什么人啊

心疼自己 到哪都会 被虐爆啦

训练室 楼梯口 会议厅 洗手间

他妈的 哦哦 虐狗专家找狂剑

嗨大家好 老子唐日天

我决定要去呼啸投奔林敬言

林老师辣么温柔一定没问题

没想到 哦哦 他居然在操点心

 

大喊一声妈个鸡

我唐日天最苦逼

 

 

 

评论(40)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