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月明

一个浪荡的薄情人,爱得不深,睡得不沉。
微博@藤间兔子

© 花落月明
Powered by LOFTER

【临时】

大家好,我活了。

由于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很久没有上过lof,时间几乎是以年计数,在这里为等待更新的各位道一声歉,受累各位久等。

今天上来匆匆做了一个导出备份,快速浏览了一些留言,发现居然有这么多人惦念我,数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让我对近乎绝望的生活又燃起了一些信心。

我相信春天不会太远,黎明仍会到来,而那些活在我们笔下的人,他们将永远活在象征自由的美丽乌托邦,没有墙可以阻挡他们相爱。

热爱不会磨灭,热爱必将永恒。

评论(44)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