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月明

一个浪荡的薄情人,爱得不深,睡得不沉。
微博@藤间兔子

© 花落月明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 Somatic Delusion

52 followers thanks!我会继续努力的!

 

 


Somatic Delusion

 

原作:DRRR

cp:静临

by:萧月

 


 

聊天室内没有任何人。

聊天室内没有任何人。

聊天室内没有任何人。

 

——狂进入聊天室——

——参进入聊天室——

参【晚上好。】

狂【晚上好!对于聊天室内在本应该活跃的时间段里并没有其他人这一点对我而言真的很惊讶呢,虽然这样的情况也很多见,在聊天室最开始创建起来的时候每天基本没什么人来聊天,现在常驻的人渐渐多起来以后反而看到这样的情况很不习惯啊。】

参【太习惯了。】

狂【啊呀参这句话说得我根本无法反驳了呢,似乎确实是这样的,人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一个改变过的环境就会逐渐忘记过往的生活方式,比如寂寞久了的人在获得朋并且相处一段时间以后反而变得不能自己独自做事了,与其说是心理依赖性不如说是以贪心换来更大的贪心吧。】

 

——田中太郎进入聊天室——

 

田中太郎【喂喂狂你说得实在是太严重啦,并不会从习惯发展到贪心那么严重的程度吧。】

田中太郎【抱歉,大家晚上好。】

参【安。】

狂【晚上好。】

狂【太郎还真是善良呢,果然如我所预料的那样在网络世界里扮演的是一个连蚊子都打不死的柔弱少年啊,这样想来的话还真的是一个兢兢业业的演员呢,果然在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时才会展露出自己的本性吗?然后三次元的设定却是喜欢挑起冲突和争端的邪恶少年,这样想想的话好像和某个人一般一点都不可爱啊……】

田中太郎【我大概能猜想到你说的人是谁了。】

田中太郎【虽然很憧憬他的生活,但是我绝对不会走上和他相似的道路的。】

参【万幸。】

田中太郎【人生观还是有本质性差别的吧。】

 

——甘乐进入聊天室——

——巴裘拉进入聊天室——

 

甘乐【啊呀好久不见了,大家是不是也一样想念我呢☆】

田中太郎【晚上好。】

巴裘拉【晚上好呀。】

参【。】

狂【虽然说想念什么的绝对不可能,但是我相信这时候的甘乐应该不会太过于想念这个聊天室里的人吧……话说回来,你做了什么啊,这一次的登录页面完全都改变了?】

甘乐【好久都没上来看过所以稍微随着心情创新一下嘛~☆】

巴裘拉【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甘乐创造的又一个诡计,不过对于新的聊天世界还是会稍微觉得好奇啊。】

巴裘拉【如果这样的聊天空间能给我吸引来更多女孩子就好了。】

甘乐【到底是什么因素才会使得巴裘拉这样讨厌我啊!我看起来就那么像会不断制造坏事的人吗!】

 

——狼人进入聊天室——

 

田中太郎【咦,有新的人加入吗?】

巴裘拉【ID真可怕呢。】

巴裘拉【那么我干脆去注册一个名为月圆之夜的ID好了www】

参【晚上好。】

狂【啊呀呀这位新人还真是失礼呢,都不要打个招呼之类的吗?那么只有三种情况了,第一是还是个不太会使用电脑的人,碰巧来到了这个网站正在查找网络基本礼仪吧,不过我们这里可是很友好的哦说什么都可以的哦】

狂【第二就是满是肌肉块的兄贵类型,在这里追杀像甘乐那样的不法分子,试图通过与他在网路世界里进行接触从而得到现实生活中的情报,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基本信息以免被反盯上所以选择了最安全的沉默方式!】

悄悄话 甘乐【我说你能不能稍微有些收敛的态度啊……就算是在网路世界里你们也实在让人头疼啊】

悄悄话 狂【反正现在的阿临哥也是在着手调查那个ID吧?】

悄悄话 狂【我可没必要顾忌你的感受啊,如果能把你的诡计经由我手公之于天下那简直是再好不过了。】

悄悄话 甘乐【总之别再说些乱七八糟的话!】

田中太郎【喂喂等一下……这种猜想】

巴裘拉【狂是不是漫画看的有些太多了啊,不过像池袋这种地方会发生任何事情都不是没有可能。】

狂【第三点就是——他也许是个非日常的狂热爱好者哦!在这里聊天的大家都对池袋非常熟悉不是嘛,其中还有并不住在池袋但是却对池袋了如指掌的这样招人讨厌的人,那么也许是想要默默地旁听到一些新的都市传说以方便自己到学校啊工作单位啊能够炫耀一把,所以才装作没有注册的样子毫不发言哦,可是到底是谁邀请你来这里的呢?】

参【至少说一句。】

甘乐【大家不要对新人太过分地逼迫嘛www或许只是第一次注册聊天网站不知道说什么呢www】

甘乐【那么你好,我是这里的管理员哦~】

巴裘拉【别用那么恶心的语气说话啊!】

甘乐【请问该如何称呼你呢?】

狼人【试着发起了一个和dollars类似的组织】

狼人【因为起名字之类的很烦人不如就叫srallod吧 完全的自由不受约束 想加入的条件便是在公共场合表达出对平和岛静雄这个人的尊敬便可以】

巴裘拉【……怪不得ID要叫做狼人啊。】

甘乐【诶?】

悄悄话 田中太郎【……临也先生,你在做什么?】

悄悄话 甘乐【这件事情与我无关!我正在查看他的网络ID】

甘乐【什么嘛,原来是打广告的~已经禁止ID登入了哦】

狼人【请不要忽视我的话语 我希望各位的加入】

狼人【那么就这样】

 

——狼人退出聊天室——

 

 

总之先暂时把镜头切换回三次元。

龙之峰帝人觉得这两天一定是没睡好而出现了幻象。

是一个与往常毫无二致的下午,帝人拖着书包搅着从路边店买回来的饮料等着对面的交通信号灯由红转绿。三月下旬的东京已经进入恰到好处的春季,变得暖烘烘的空气里开始流动起慵懒的气息,大概在这样一个春天里,毫不停歇的只有鸟儿和经历了漫长冬眠刚刚重生的虫豸而已了吧。

并且托春天的福,这样的时节也是在不动声色中孕育非日常的大好时机。

那个池袋聊天室本是折原临也一手建立起来的,而现在又出现了在这里提到dollars并且要成立新组织的话语。听起来像是以静雄为中心,但是仔细一想,那位池袋暴君并不会做出这种不正常的行为来扰乱他所追求的清静。

何况所谓的srallod如果真如所说发展起来的话应该是什么性质的组织——以破坏斗殴为荣,还是真的如狼人所说,什么都不做,就像从前的dollars一样?

不过如果人越来越多的话难免组织的性质会改变的吧,追求非日常的人大有人在,他龙之峰帝人也不得不把自己也算进这一行列中。池袋的各种组织一向层出不穷,大到dollars小到十几人的名不见经传的小团体,帝人并不会阻拦这样一个小团体的产生以及藉由网络产生的号召力来获取人脉的手段。只是打着dollars的旗号这一点很让他在意,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从青叶手里接过蓝色平方的那个时候。

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惶恐了。

「比起柠檬茶,那家店面的草莓番石榴汁更好喝哟。」

贴近耳边的声音冰冰凉凉的让人毛骨悚然,不过上挑的语尾和恶趣味的建议让他的吐槽欲望盖过了被吓一跳的恐惧。

「我可不会去尝试那种只有女孩子会喜欢的口味,临也先生。」

帝人转过身来看向折原临也。临也顺势向后靠在了路口的路灯杆上,身体像没有骨头一样懒懒散散的,表情却依旧是一副恶作剧得逞了的孩子一般的笑容。斜照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让本来就苍白的脸显得更加病态。

「在想有关狼人的事情吗?事实上我已经调查了那个ID,是归属于一个手机登录地址的哦。如果我要是告诉你那个地址是平和岛静雄的你会不会相信?我猜你相信的可能性比较大啦。连都市传说那样的存在都能坦然接受的你现在一定无比兴奋吧。现在池袋最强的小静静都要来和你抢地盘了,你该怎么做呢?」

「比起我还是临也先生更在意他吧。」

「啊啊~是啊。这样说没错~应该说是除了我之外没人能更好地操纵他了吧?操纵他来让自己心爱的池袋乱七八糟,想想就觉得人类真是可爱啊~那么我一定要为这么可爱的人类做点什么才好吧。」

 

 

「那么请快点把该交的钱交上来吧。我的时间很紧。」

「我只是聊了聊天而已并没有做什么啊啊啊怎么会欠下那么多钱啊!」

「你废话太多了。」

静雄所剩无几的忍耐力被一句根本无力回天的辩解击打得分崩离析。

和往常所做的一样,依据身体最本能的反应,握紧拳头,向着最容易得手的下颚骨发起出击。

抬手。

面前的人却紧捂腹部跪倒在地。

嗯?

眼睛越过深色墨镜所见到的是一个并不相识的年轻人,个子和静雄差不多有一样高,手臂的肌肉却很丰厚。

「这种货色并不需要平和岛大人亲自出手!由我来帮你解决就可以了!」

静雄皱起了眉头,重新被理智所主导的他开始试图理清思路,想找出这个人存在于这里并且殴打收债对象的理由。只是这种用头脑来思考的行为并不适合他,想了想还是采用最直接的方式,伸出一只手拎着来人的衣领,把他从斗殴中拎到自己面前。

「喂,你是谁?」

「平和岛大人!我愿意追随于你!」

「啧。」点上一支烟。

「请让我跟随你,平和岛大人!」

田中汤姆并不是个慈善家,至少没有收养流浪儿童的习惯。他走到来人的面前,看了看现在的状况,打趣似的问道,静雄你缺不缺小跟班之类的角色?

来人却不吃这一套,揪起了田中的衣领。

「竟然敢对平和岛大人直呼其名!你这种跟班是不合格的!」

烟头掉落的声音。

鞋底碾压过的声音。

曾经被池袋无数人所畏惧的存在,现在缓缓地踱步到这个小子的面前。

抬手。

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飞了起来,重重地撞在了对面的墙上。

「你说谁是跟班,嗯?」

 

 

静雄和田中在Sunshine60大道附近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面对面地坐着。一个西装雷鬼头,一个金发酒保服,这样的装扮在麦当劳里相当显眼,以致于虽然是客流量很大的时间,也没有人靠近静雄他们所在的餐厅一角用餐。

「啊啊……真是可恶。最近的债务完全没法按时收啊。」

「应该只是一些狂热分子的举动吧,你在池袋扬名也不只一两天了啊。」

田中只能尽力安慰着头上已经泛起青筋的静雄,手里紧紧地握着盛咖啡的纸杯,源源不断传来的温暖让他感到稍微安心一些。看着面前的人逐渐平静下去并且把注意力转移到汉堡上,他在心里悄悄地舒了一口气。

只是接下来的事情超过了他的预测范围。

从街角传来巨大的一声响动,好像是什么重型的物体砸落到地面上的声音。

接下来,有同样一声响动从更远的地方传来。

更大的麻烦在两个小时以后。

「对不起,静雄先生,我现在要以扰乱公共治安罪将你拘留。」

公式公办态度却仍然写着一脸恐惧的警官先生战战兢兢地出示了自己的警官证。

「……我除了打工以外什么也没做啊。」

「那么静雄先生,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整个池袋的自动贩卖机都被人为地推倒了呢?」说着,便拿着一双手铐打算逮捕静雄。

而静雄正是在这个时候,瞥见眼前的警员衬衫袖口上绣的字——

srallod。

就像是一个咒语,打开了沉睡野兽的牢笼。

他毫不犹豫地挥拳打飞了眼前的人,接着转身去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一个地方。

「喂,小鬼。」

一出校门口就看见酒保服装扮的池袋最强靠在墙边抽着烟,帝人忍不住抽了抽嘴角。静雄直接前往来良学园找看起来是优等生的帝人,这件事肯定今天晚上就要在学校的论坛上掀起轩然大波。他实在是不想吐槽信息时代这种情报传递速度到底是好还是坏,首先思忖的还是自己最近有没有犯下什么能让静雄生气的错——后来才知道,是自己想多了。

「总之就是关于狼人的身份依旧是不明啦。所谓的srallod组织什么的我只当成是玩笑话,可是没想到真的会有人借此契机来惹上你啊。呃……不过……之前有个人……来找过我一次。」

「……临也?」

「不要生气啊,静雄先生……他说狼人那个ID是你,但我完全不相信啊。」

「我突然想起来有些急事要办,就先不打扰你了。」

「……」

帝人忧心忡忡地看着额头迸起青筋匆匆离开的静雄。

……甘乐先生大概好几天都不会登陆聊天室了吧。

 

 

池袋的废弃工厂。

折原临也翻滚在一地的废墟上面笑得疯狂而危险。

「小静果然缺少头脑啊。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等到事情落到一发不可收拾的程度,然后再趁机做这些人的首领,派他们干掉我,之后再栽赃给那个叫帝人的小鬼不就行了——」

「我懒得听完你的废话。」

静雄一步一步走过来,抬脚向着临也的肚子踹下去。只是临也多年练就的反应更敏锐,在静雄踹过来的一瞬间跳到了堆成一摞的木制包装箱上面,让他扑了个空。

「倒不如狼人先生你更让人恶心啊。就让我这个吸血鬼来给你制造更大的伤口吧。」

「虽然你不算在心爱的人类的范畴内,但我偶尔也想看看你会带给他们什么样的影响啊。」

「只不过我惊讶于你的智商竟然进步了。」

听到这句话,静雄拎起巨大的木箱子向临也砸去,轻松得就像拎起一袋苹果。

「陷害自己的学弟这种事情你还真干得出来啊,嗯?就让我新帐旧账一起算了吧。」

「你看,你这不是来阻止我了嘛。」

当又一个木箱砸过来的时候临也大笑出声。

 

他们都说池袋犬猿不可共存。

只是他们又不得不共存。

 

因为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肩负得起彼此深沉的恨意。

 

 

 

 

 

——Fin.——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