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月明

一个浪荡的薄情人,爱得不深,睡得不沉。
微博@藤间兔子

© 花落月明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 本丸奇闻

……压力一大就容易干出脑子有泡的事儿。

开了个十分魔性的脑洞,观看请慎重……

 

 

 

 

 

本丸奇闻

又名:小孩不在的夜晚

……我都不好意思把作者名字打上去,太耻了。

 

  

 

时维现世西历公元二零一五年四月。

审神者们突然被政府叫去开会,开了好几个小时,本丸的刀剑们经历了一整天的放置play,十分心塞。好不容易盼到散会了,审神者回了本丸吃晚饭,一口饭还没咽完就又被抓去开二次会议了。烛台切光忠望着审神者扔下的饭碗儿,一脸愤怒地说,这是对食物的不尊重!不尊重!就算是政府也不能不尊重食物!

一期一振借着这个话题教育起了不肯把碗里的饭全吃光的鲶尾藤四郎。

萤丸借着这个话题教育起了不肯把碗里的饭全吃光的爱染国俊。

大和守安定借着这个话题教育起了号称减肥而不吃大米饭的加州清光。

“我并没有浪费食物啊大和守安定!!!”

“我就是想教育一下你不行吗!”

今天的冲田组也十分和谐呢。

 

天色已经擦黑了,审神者仍然没有回来,本丸里的刀剑们不免有些担心。烛台切已经把给审神者预留的热茶水换了几次,每个人都焦急地等待着审神者从政府那边带来的最新情报。

等到天刚好完全黑下来的时候,审神者终于回来了。迎着大家询问的眼神,审神者神色轻松地说,没什么,就是增加了新的作战地点,而且出战的阵容也要有所调整。这一次我将任命岩融为新的二军队长,一军目前由等级最高的短刀和胁差所担任——

还没等太刀们从震惊当中缓和过来,一直被审神者当成太刀替补的青江就迫不及待地飘起了开心的小花,换来审神者的一瞥。

“青江,你留守。”

“为什么啊!!!”

“为了天真无邪的短刀们的心理健康。”一期一振抢先代替审神者回答了这个并不算问题的问题。

 

安排完行军配置,审神者就带着一队短刀出征去夜战了。另外几队被派去远征,以收集资源来应对可能出现的伤损。短刀和胁差都不在的本丸,一下子就空落了起来,少了小孩子们的吵吵闹闹,一时间竟有些寂寞。

太刀和大太刀们面面相觑。这还是审神者第一次完全不派他们出战,觉得新奇的同时,又忍不住纷纷为自家的短刀弟弟们担忧起来。

最为担忧的代表当然是一期一振:“如果没有我们保护他们,万一受伤了怎么办……”似乎是擅自脑补了小小的藤四郎们受伤的样子,一期一振的脸上露出了忧郁的表情。

随即忧郁起来的是萤丸,他靠着大太刀的刀柄遥望着短刀们离开的方向,“国俊也好久都没有在不依赖我的情况下上战场呢,他自己能行吗……”

和泉守兼定也流露出悲伤的神态,“其实堀川国广来到这个本丸以后也没参与过太多的战役……”

“你们够了啊……”最靠谱的到底还是同田贯正国,“别忘了我们这儿是良心本丸啊!四千多战从不碎刀的良心本丸!”

“………………”

“啊说得也是哦。”

“哈哈哈哈哈趁着小孩子们不在,我们大人们一起去喝酒吧!”

“喝酒喝酒!”

“喂喂喂你们前后能不能不要转变得这么快啊!”by每天都无法直视本丸画风的同田贯君。

 

“哈哈哈,来吧,大家一起庆祝一下!”在三日月宗近的号召之下,大家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举起了酒杯。然而举起酒杯之后通常要说的庆祝语却让刀剑们很为难。

“……庆祝啥?”

“……庆祝难得小孩们都不在的……属于成♂人的夜晚?”

“为了成♂人♂之♂夜!喝酒喝酒!”

 

酒过三巡,大多数人已经开始满脸通红。其中有些人原本并不算很熟,比如山姥切国广和鹤丸国永,如今也喝过几回变得熟络了起来。眼看着鹤丸把山姥切的头发扎成两个冲天辫,山姥切也没生气,反而把自己的披风糊到鹤丸的头上,“白无垢哈哈哈哈哈……”两个人不知道怎么被戳了笑点,一起笑成一团停不下来,差点打碎酒杯。

再看那边小狐丸和鸣狐则完全就是让人看不懂的形态了。两个人用狐狸的语言叽里呱啦地不知道说着什么,大概是小狐丸嫌它吵,抄起一碗酒就要给趴在鸣狐肩膀上的小狐狸灌下去。

 

闹来闹去,大家的兴致都被酒精给勾了上来。就算是刀剑,化身为人的形态也都是一群大好年华血气方刚的青年,喝点小酒热火朝天地聊着天,话题自然要一路往下跑偏。再加上有青江这么个黄腔高手在,一群大男人聊的话题想不歪都难。

 

“所以说撸的时候还是闭上眼睛比较爽。”

“并不是!我倒是觉得跟睁眼闭眼没关系,还是手握的轻重有关系。”

“好怀念以前四处喝花酒的日子啊。左手温香右手软玉,人生无憾~”

“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清光是处男哟。”by闲来无事卖卖队友的大和守安定。

“你才处男!你全家都处男!”by恼羞成怒要揍人的加州清光。

“我全家都处男,也就是说冲田家都是处男,那你依然是处男啊清光!”by喝多了开始说起绕口令的安定。

 

脱离了短刀们视线的一期一振也热烈地开始跟大家交换某种经验。

“卧槽一期一振!为什么你会这么有经验!卧槽你居然为了泡妹子还准备过润滑油!!!你的弟弟们知道你这样吗!!!”

围观的刀们纷纷表示世界观都碎了。

这个时候,一个温和而稳重的声音响了起来。

“对于女性来说,认真做一下口活就行了,舔湿了就没问题。沾到头发上也没关系,那种东西很容易洗掉的。”

所有的刀一起把目光投向声音的发源地。

只见三日月宗近盘腿坐在酒桌旁,捧着一杯酒,温柔如常地笑着,“咦,你们都突然看着我干什么?”

鹤丸国永瞪大了眼睛。

一本正经讲着下流话的三日月宗近,实在,太吓人了。

 

好不容易才把话题掰回到正路上,大家却都已经喝得七七八八差不多了。闻了闻自己衣服袖子,满身都是酒气。想着明天或许还要出战,不好喝得烂醉,干脆一起放下酒杯去浴室洗个澡,然后睡觉去。

浴室里热气腾腾,大家爽快地洗干净以后都舒舒服服地躺在池子里一起泡澡。

“嘿清光!你别睡着啊?”大和守安定伸长了胳膊,想去拍打在浴池里差点睡过去的加州清光。可惜两个人之间距离较远,他够不到,只能站起身去拍——就在安定站起身的一刹那,腰间围着的浴巾被旁边的鹤丸恶作剧地一把扯了下去。

“哇——”浴池里不约而同地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加州清光睁开眼,展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全裸站在池子里的大和守安定,某个部位就晃在他眼前,给了他极大的视觉冲击。

“卧槽你变态啊!!!”清光惊叫着想站起来踢安定一脚。谁知道他这么一扑腾,把自己的浴巾也给扑腾掉了。清光伸手去捞,谁知青江抢先一步划过水流,把清光的浴巾抓到了自己手里。

只可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青江捞浴巾的时候,他自己的浴巾也被石切丸给抢走了。青江心里不爽,看见对面次郎正全神贯注于自己的头发,于是一把扯了次郎的浴巾;次郎反应过来以后说,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小太郎的雄姿,于是在青江的帮助下联手把太郎的浴巾也给扯了。

山姥切国广有两条浴巾,一条系在腰上,另一条披在头上。打闹的时候有人撞了他一下,山姥切没站稳,头上的浴巾掉下去了,迅速地被水流冲走了,够不到。他想了想,于是把腰上的浴巾解下来,盖到了头上。

大家一时间全都玩心大起,形成了一个大型的“抢浴巾”活动,不大的浴室里一群人开始扑腾着打闹,水花混着温泉的热气四处喷洒。

……最后,浴池里的所有人,都处于一种坦诚相对的状态。

浴室突然间变得极其安静。

安静了三秒以后,有几个人响起了倒抽凉气的声音。

“……小狐丸的……怎么那么……大……”

小狐丸啧了一声。身为刀剑当中最为野性的一个,他对于这种评价只当做是一种理所当然。环顾了一下四周,却见三日月宗近笑眯眯地站在自己身后,腰间仍然围着浴巾——大概是由于实在太有威严,没人敢去主动扯他的浴巾。

可惜不敢扯他浴巾的人里并不包含小狐丸。

只见小狐丸毫不迟疑地伸手,在众人的注视中,将那块浴巾扯走了。

……抽凉气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别挣扎了,一看就是我比较大。”

“明明是我,你看看。”

“胁差也能跟太刀比长度?”

那边争执的两个人是和泉守兼定和青江,他们似乎正在围绕谁的[哔——]更大而展开了一场激烈辩论。

“怎么就不能比!哪有这样的话,照你这么说那萤丸也应该比你大咯?”

“……哎,萤丸呢,你叫他来比比?”

 

噗通。

听到这话的萤丸把自己缩成一个球,憋着气沉到了水底。

你们都看不到我。

 

……可惜,萤丸同学,你这种挣扎是没有用的。

爱惹事的鹤丸国永第一个发现了萤丸,把他从水里拎了出来。

顿时无数道目光纷纷怀着好奇朝着小萤丸看了过去。

 

“呃,萤丸果然还是小孩子呢……”

“好、好可爱啊,小小的……”

 

没有浴巾的萤丸沐浴在大家各种各样奇怪的视线里,脸涨得越来越红,连耳朵和脖子全都通红一片。大概是恼羞成怒了,萤丸转身跳出浴池,光脚踩着水啪嗒啪嗒地向浴室外面跑了出去。

其他的刀们见到萤丸生气了,纷纷进行了自我反省。一期一振提议洗完澡以后回去向萤丸道个歉,但次郎却说这个提议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怎么道歉?对不起,我们不应该说你太小?

估计会被爆真剑的萤丸连滚带爬地削出本丸——萤丸认真打起架来的实力,连太刀都在他手里占不到上风。

大家一边纠结一边擦着自己身上的水,打算回本丸再想对策。

只是当拉开浴室门的一瞬间大家全都震惊了。

堆放在衣架上的衣服,居然全部神奇地消失了。

再联想到萤丸生气跑出去的举动,所有人的心头慢慢浮现出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不能得罪萤丸啊。

 

没有衣服,自然没法从浴室出来。但是又不能一直在浴室待下去。

“我们来猜拳吧。”石切丸提出了这样的建议,“谁输了就派谁裸奔回本丸那边拿衣服回来。”

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于是在烛台切光忠的组织下,大家迅速地分成了四组,开始猜拳。

“下面每组输掉的人请出列。”烛台切清了清喉咙,一本正经地说。

 

第一组,歌仙兼定。

第二组,加州清光。

第三组,大俱利伽罗。

第四组……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日月你也有今天!”小狐丸笑得耳朵一抖一抖的,“三日月,你干脆认输算了,裸奔给大家看一回。”

“月下裸奔,也是蛮风雅的一件事,很衬你的名字。”歌仙兼定也跟着笑。

“哈哈哈,还没进行到最后,谁知道一定是我呢?”三日月一边这样说,一边和其他三人进行着最后一轮猜拳总决赛。不光有小狐丸这样的支持三日月裸奔党,喊着清光裸奔和歌仙裸奔的人也同样有不少。只是最后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输的人居然是大俱利伽罗。

一时间那些高喊着裸奔旗号的人们全都无言以对。

“不愧是非洲友人的代表,脸黑极了……”鹤丸国永惊讶地说。

 

愿赌服输,大俱利伽罗开始了他的裸奔之旅。

第一步,先拉开门。

第二步,左右看看,拿出索敌时候的敏锐观察力和对周围环境的感知力——很好,没有人。

第三步,疾跑。

 

这一路似乎进行得非常顺利。再往前跑一点就是本丸了,大俱利伽罗甚至看到了从萤丸房间里照出来的灯光。

然而这时,变数突如其来。

背景是深沉的夜色,乱藤四郎和爱染国俊的笑声远远地传来。六把短刀都很活泼可爱,出征回来仍然有精力蹦蹦跳跳地一边打闹一边朝着大俱利伽罗这里走过来。

完了……!

这个样子要是被短刀们看见,恐怕自己会被一期一振结实地胖揍一顿。一期一振其实还并不是大问题,主要是爱染国俊也在这队短刀里,要是被萤丸知道他居然在小孩子面前公然裸奔,估计手入时间就要飚到99小时了。

他不敢跑了。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捂着某个不忍直视的部位尴尬地站在一边,希望路边的树丛能给他带来一些掩护。

他甚至开始在心里设计应该怎么解释——啊,把锅推给鹤丸背就好了,刚刚跟鹤丸打了一架,鹤丸抢了我的衣服——嗯,就是这样。

他在心里把这套说辞演练了两三遍,抬起头准备迎接短刀们。只是抬起头他才发现,短刀们居然已经走过去了,而且看情况似乎并没有什么异样。

卧槽两个大字浮现在了大俱利伽罗的脑海里。

 

短刀们一边讲着今天远征路上的趣事一边打闹。药研藤四郎抱着满怀的资源走在最后面,突然回头看了一眼,然而他还是没能看出什么异样。

“刚刚那丛树是动了吗?有人在那里吗?但我回头怎么看不到人呢?哇,这个机动好厉害啊。”药研在心里想着。

 

……大俱利伽罗,一个夜战中隐蔽值max的男人。

 

 

 

 

 

——Fin——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