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月明

一个浪荡的薄情人,爱得不深,睡得不沉。
微博@藤间兔子

© 花落月明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 你是我的烟

情人节掉落第二发。
 
读大学的时候戒了烟,本来已经小有成效,以为以后不会再抽了,结果毕业以后进了一个烟雾缭绕的公司工作,从男同事到女同事,人手一根烟……
还能不能愉快地上班了……
 
  
 
  
 
  
 
你是我的烟
 

原作:DRRR
cp:静临
by:戒烟失败哭着跑走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龄烟民【。
 
  
 
  
 
平和岛静雄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当他被自家弟弟没收了第七盒烟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快要炸了。
烟瘾犯起来要命啊,谁都好快来给我揍一揍——
于是这个月汤姆拿着厚厚的奖金喜笑颜开,业绩好得超出想象,如果忽略了他因为静雄破坏公务而赔付给政府机关现金,这个月还是满不错的。
他产生了请静雄这个大功臣吃饭的想法。
“静雄啊,一会儿下了班要不要去喝一杯,我请客?”
“…………前辈,你能把饭折合成烟吗。”
“这个真不能,”汤姆摊了摊手,“我怕你弟弟从洛杉矶飞回来调动粉丝的力量来削我。”
静雄露出一副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的表情。
汤姆露出一副我项链两千多的表情。
  
综上所述,我们的静雄同学踏上了一条一边戒烟一边又忍不住寻找香烟的路。
当他深夜回家时,由于太想抽烟导致整个人烦躁异常,在巷子里碰巧遇到了一群调戏少女的小混混的时候,等他回过神来,小混混已经在地上躺成一排。
少女如获大赦一般地不断对静雄鞠躬:“啊啊啊!感谢平和岛先生!”
下一秒她接收到了一个来自池袋最强的臂咚。
“那你能帮我一个忙吗?”静雄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得不对,向少女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被吓坏二周目的少女战战兢兢地紧紧抓着自己的书包,不知道静雄会让她做什么。
卧槽似乎被误解了什么——静雄简直想一巴掌糊自己一脸。
“我是说如果你可以的话,能不能帮我去旁边的便利店买盒烟。”
“好好好!”少女跑得比兔子还快。
 
静雄终于点起了他这一个月以来的第一支烟。
所谓架后一颗烟,赛似活神仙——好像有哪里不对,不过我们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然而这支烟还没抽到一半,就被水浇没了。
确切地来说是一管防狼喷雾,好在没往眼睛上喷,喷的是烟头。
是哪个孙子敢来打搅爷爷的吸烟时间?
静雄保持着眼睛喷火的造型抬起头来。
没错我觉得大家已经猜到答案了,全池袋在静雄面前非但不怕死,并且还尽心尽力地作死的也就那么一个人。
  
“临~也~老~弟~哟~活得不耐烦了是吧!老子今儿就送你上路圆满你人生这一程!”
以下省略三千字不能描写的血腥暴力色……啊不没有色情的情节。
总之一顿乱殴之后临也也接收到了一个来自池袋最强的壁咚,只不过这个壁咚有点特殊。
静雄的一只手正掐着他脖子。
“卧槽啊小静你今天画风不对啊!”
静雄露出一副你一百块都不给我的表情。
“这不就是一根烟的事儿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你这人居然这么抠毁你一根烟你就发这么大的火你这人脑子是不是坏掉了啊——”来自情报屋的碎碎念。
静雄只觉得脑子里似乎有根弦断了。
以下省略三万字不能描写的血腥暴力包括色情的情节。
 
“卧槽小静你要死啊……”
“老实儿给我闭嘴。”
池袋最强魔法师终于找到了除了抽烟打架之外的新泄火方式,可喜可贺。
 
一个月以后。
“戒烟。情况如何?”平和岛幽坐在沙发上抱着咖啡杯,认真地询问。
“啊,还不错,戒了烟以后确实整个人神清气爽。”平和岛静雄舒服地靠在沙发上。
“哦不不不幽平桑我觉得我们还是停止这个戒烟计划比较好,你看前有土方十四郎后有狡啮慎也都抽得一点问题都没有,我觉得小静不戒烟问题也不大,你看是不是——”临也一脸苦大仇深地蹲在沙发旁边,之所以为什么不坐下,因为作者觉得,这个原因简直像杏里酱的欧派一样显而易见。
“感谢临也先生一直以来对家兄戒烟事业的配合,辛苦您了。”平和岛幽举手投足彬彬有礼,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
临也露出一副you can you up的表情,只可惜这时候幽把视线投向了咖啡杯里,并没有看到。
  
今天的情报贩子也很辛苦呢XD。

 

 

 

——Fin——

 

评论(9)
热度(60)